多禾试验设备(上海)有限公司

站内公告:

我们承诺,我们的产品在2年内,在排除人为因素情况下,出现问题,免费全保修!

技术支持

联系我们CONTACT

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浦卫公路3398号
热线:021-57494498
电话:021-57494498
邮箱:sales@yishi17.com

2752614296

技术支持

当前位置:主页 > 技术支持 > 技术支持 >

制冷设备的功能原理分析

2017-07-22 点击量:

制冷设备是制冷机与使用冷量的设施结合在一起的装置。设计和建造制冷装置,是为了有效地使用冷量来冷藏食品或其他物品;在低温下进行产品的性能试验和科学研究试验;在工业生产中实现某些冷却过程,或者进行空气调节。

        主要产品: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。 

       1、降温:在空调器设计与制造中,一般允许将温度控制在16~32℃之间。如若温度设定过低时,一方面增加不必要的电力消耗,另一方面造成室内外温差偏大时,人们进出房间不能很快适应温度变化,容易患感冒。

    2、除湿:空调器在制冷过程中伴有除湿作用。人们感觉舒适的环境相对湿度应在40~60%左右,当相对湿度过大如在90%以上,即使温度在舒适范围内,人的感觉仍然不佳。

       3、升温:热泵型与电热型空调器都有升温功能。升温能力随室外环境温度下降逐步变小,若温度在-5℃时几乎不能满足供热要求。   

       4、净化空气:空气中含一定量有害气体如NH3、SO2等,以及各种汗臭、体臭和浴厕臭等臭气。空调器净化方法有:换新风、过滤、利用活性碳或光触媒吸附和吸收等。

 

      产品推荐: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

      信息出处:上海一实仪器设备厂